music-box

你发现我的秘密了吗?.
By 陳曉文 !

Home!

Friday, June 22, 2012

下一世还要做你的女儿···

5月.9号

老爸离开我们了···

最后一句话也没交代的离开···

我很遗憾···

因为发生事情的时候,我不在你的身旁··

因为我最后一眼没看到你



还记得你对我说最后一句话

“ 你去哪里哦?”

我就看他一眼,答他 :去跳舞啦~

如果当天我没去参加舞蹈课,或许我们现在还会有说有笑吧



老爸

虽然我平常对你很凶,闹你,打你,任性,说话没大没小的···

可是,我在心里也清楚明白

我是不对的!

若不是你疼我,爱我,有耐心···

我看啊~~

你早就动手打我了吧···


看着你断气,我心里好难受哦···

我们以前相处的回忆,全部都涌上心头··

我们说好

要一起拍全家福

要一起去台湾

要看着我拿好成绩

要看着我当药剂师

还有很多很多···

老爸!

我答应你··

我真的真的会很努力的去实现!

因为我不想让你失望··


在家里,我算是最好命的···

因为

老爸很少骂我

哥哥也不会骂我

妈妈也尽量完成我的要求

姐姐很疼我

全家人似乎都把我宠坏了··

真的!

我坏透了!


人家说,

女儿,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···

所以这一世是来讨债的···


老爸,你才还那个16年的债,那够啊?

我告诉你哦,下一世,你要连本带利的还我哦!

就算你过了奈何桥,喝了孟婆汤

也要记得

我还要做你的女儿!


 永远怀念你

:)


老爸,啾咪 !

yeah~~~


 笔于

你的坏女儿···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