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-box

你发现我的秘密了吗?.
By 陳曉文 !

Home!

Friday, June 22, 2012

无奈···

部落格··· , 我冷落你好久了··

好吧,我今天就一口气发两篇文章!

宣泄一下·· 反正也没有人会了解我的难过···


五月!

我恨透你了···

你夺走我最亲爱,独一无二,疼爱我的人!


 “你” 

让我在16岁留下了遗憾!

让我在16岁来不及说出心里话!

让我在16岁失去父爱!



我真的接受不到···


接下来学校就放了很长的假期

趁机让心情放松下来,好好的疗伤,接受这个事实···

刚好在这个假期中,我老婆从沙捞越飞来沙巴陪我

老婆,谢谢你···

我们去很多地方玩,逛街···






有你真好,真的!



可是,失去父亲的痛···

不是一天两天,一种语言,一张照片,一个微笑

就足够来代表我已经不痛了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